close

神魔遮天,遮天官方,遮天online,遮天 卡提諾,遮天網頁遊戲,傲視遮天,神魔遮天官方,遮天 伊莉,遮天小說,遮天-2011最火熱的遊戲請問神魔遮天的遊戲攻略關於隻手遮天的用法隻手遮天的解釋”隻手遮天?”~裡面的?”隻手?”?神魔遮天網頁遊戲請問鄭伊健
我本身就很常在玩線上遊戲,以往的線上遊戲大多數都要下載安裝到電腦上才能玩
通常只要有出新遊戲,我都會去玩,玩過下面這幾款熱門的遊戲後,我就沒在跳新遊戲玩了
像最近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很盛行,所以現在的線上遊戲都走向網頁遊戲居多
網頁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
不需要下載安裝到電腦裡佔空間,他只要開啟網頁就可以玩了,很方便吧

網頁遊戲非常適合上班族玩,不用擔心被主管發現,將畫面縮到視窗列裡,快速安全

這邊我向你推薦五款免費的網頁線上遊戲:

這五款網頁線上遊戲也是從2011年就廣受好評的網頁線上遊戲
網頁遊戲排行榜第一名:以現今熱門網路小說遮天改編的同名即時戰鬥遊 戲《遮天》

網頁遊戲排行榜第二名:帶你重遊古代神話故事,經歷親情、友 情、愛情的滄桑變幻、悲喜輪回《英 雄遠 征》
網頁遊戲排行榜第三名:中國遠古神話題材的MMORPG網頁遊戲巨作《遠 古 封 神》
網頁遊戲排行榜第四名:以中國春秋戰國時代文化為背景《墨攻》
網頁遊戲排行榜第五名:其中上面這五款,我覺得最好玩也最推薦的是遊戲排行榜的前三名

《遮 天》遊戲設定在一個冰冷與黑暗並存的宇宙深處,九具龐大的龍屍拉著一口青銅古棺,
亙古長存。這是 2010 年美國太空探測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極其震撼的畫面。


進入副本,一共需擊敗 3 個BOSS,每個 BOSS 均掉落 30 級裝備

副本內所有怪物和 BOSS 均是被動攻擊,適合攻擊力低的新手玩家
BOSS 屬性:33 級,近戰物理攻擊

點 我 進 入 遮 天 網 頁 遊 戲 一 分 鐘 免 費 快 速 註 冊 網 址


貼心小提示:建議你把網址加到我的最愛 免得以後想玩的時候忘記網址進錯網站又要重新玩了哦~~

《英 雄 遠 征》BOSS無雙,打死後每6個小時刷新一次
無雙攻擊防禦都很高,並且會大範圍群攻傷害,建議30級以後,穿極品裝備去挑戰。

不要小看蒼狼王,它不僅會群攻還會人多戰術。

點 我 進 入 英 雄 遠 征 網 頁 遊 戲 一 分 鐘 免 費 快 速 註 冊 網 址


貼心小提示:建議你把網址加到我的最愛 免得以後想玩的時候忘記網址進錯網站又要重新玩了哦~~

《遠 古 封 神》BOSS火鳳,打死後每6個小時刷新一次
火鳳攻擊防禦都比較高,並且會大範圍群攻傷害,建議30級以後,穿極品裝備組隊前去挑戰

千年老龜的封技很厲害哦,而且還有很高的血量和防禦,擊殺時需要有足夠的防禦和高智力朱雀,並要有耐心才行哦!

點 我 進 入 遠 古 封 神 網 頁 遊 戲 一 分 鐘 免 費 快 速 註 冊 網 址


貼心小提示:建議你把網址加到我的最愛 免得以後想玩的時候忘記網址進錯網站又要重新玩了哦~~

以上介紹的遊戲都是免費註冊的,快速註冊帳號是
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當然個人資料就不會有外洩的問題囉,完全能100%保護你的個人資料的哦!

神魔遮天,遮天官方,遮天online,遮天 卡提諾,遮天網頁遊戲,傲視遮天,神魔遮天官方,遮天 伊莉,遮天小說,遮天-2011最火熱的遊戲請問神魔遮天的遊戲攻略關於隻手遮天的用法隻手遮天的解釋”隻手遮天?”~裡面的?”隻手?”?神魔遮天網頁遊戲請問鄭伊健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2100696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義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